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手动热风焊枪应用-热收缩/颜色刮除/成型/汽车零部件维修
共阅[5350]次 日期:[2013-8-8]

使用瑞士BAK设备进行热收缩

保护和灵活


ErOn

特殊塑料软管 - 称作收缩管 - 受热会强烈收缩,从而保护带套层的产品免受机械损伤或实现电隔离。
热风是此过程中最常用的工艺,在这方面BAK是全球最有经验的合作伙伴之一。
此类应用会涉及各种不同型式和变型的塑料软管:


-热收缩软管:针对电缆和插头的气密和水密外壳进行电绝缘和耐腐蚀保护。或作为受损电缆绝缘层的修复措施。
-热收缩帽/套:在饮料行业用于保护酒瓶软木塞。针对此类应用范围,我们推荐使用工艺加热产品系列的解决方案。
-热收缩套筒联轴节用于连接特定部件,进行机械保护和并实现电绝缘性。
-热收缩薄膜应用于包装行业和物流领域,可保护货物不受损坏或天气影响。
-通过点焊或焊接连接在一起的电接触电池组将收缩在一起成为一体。


-BAK解决方案
精确收缩过程不仅需要最佳的温度控制,而且还需要相应于热收缩应用的正确风量和功率。
BAK拥有此领域内的热风设备,必有一款适用。


-合适风嘴的选择范围很广
-适当风量下的不同功率
-可选择杆式设备和角式设备
-可重复的温度设定(RiOn PID)

用瑞士BAK热风设备清除颜料

干净有效 


ErOn

油漆或清漆均可使用热风轻松除去,而无需化学物质。此方法快速有效。几乎所有BAK手动焊机均可完成。
但手动热风设备ErOn是专门为此而造:首先,它功率十分强劲,功率3400W,最高可达到 650°C 的热风温度。
其次,它拥有多种配套的宽槽扁风嘴和专门的刮研风嘴。


-可方便地清除家具、墙壁、车辆上的油漆和清漆
-加热老化腻子然后将其清除


-BAK解决方案
BAK设备可轻松有效地清除颜料。针对此特定应用可选择适当手动设备和风嘴:


-ErOn,配置的刮研风嘴
-手动焊接设备均针对相应风量有不同的功率
-可选择合适风嘴

使用瑞士BAK设备定型
多功能耐用


RiOn

诸如 PE、PP、PVC 以及油毡等天然产品可使用热风轻松定型。
-管道定型:处理塑料管道,例如水管/管路作业时,使用热风定型管道。此时先将管道加热,然后制成所希望的形状。却之后管道将保持其新形状。连接两个管道时,将加热较大的开口(套管),使其受热扩张,将另外的管道部件插入。冷却之后的连接处将会长久保持密封。
-准备在屋顶或土木工程中铺设塑料防水卷材时,将在困难部位用热风对塑料进行定型,以便能更易处理。
-铺设塑料或油毡地板时,可用热风将塑料防水卷材定为所需形状,例如在角部拉起时或铺设在楼梯上时。
-深拉/去毛刺:在包装工业、食品工业或注塑成型工艺中,使用热风定型。针对此类应用范围,我们推荐使用工艺加热产品系列的解决方案。


-BAK解决方案
针对塑料成型应用,BAK提供了多种多样的手动焊接设备及相应风嘴。
有多少种定型应用,就有多少种手动焊接设备和相应风嘴。

-直杆式设备和角式设备均针对相应风量有不同的功率
-合适风嘴的选择范围很广
-可重复的温度设定(RiOn PID)


用设备进行车辆修理-简单经济

简单,经济


RiOn

越来越多的车辆部件由塑料材料制成,热风设备最适合对其进行维修,其使用简单且高效。维修工作通常也比购买和安装备件便宜.

-维修和加工汽车或卡车上的所有热塑性塑料部件,如保险杠和车身部件。可以使用热风矫正凹痕。
 若有裂缝也可用热风将焊条焊入实现铣好的接缝中,然后将其打磨平整。
-松开拧死的螺栓,例如轮辋处或发动机舱中。
-电缆连接件、电缆束或电气插头的热收缩。
-松开标签贴纸。
-安装遮阳膜或广告横幅。


-BAK解决方案
有多少种车辆塑料部件修理的应用,BAK就能提供多少种手动焊接设备和相应风嘴。


-直杆式设备和角式设备均针对相应风量有不同的功率
-合适风嘴的选择范围很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