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地工工程-蓄水池,游泳池/水塘及水产养殖施工
共阅[5311]次 日期:[2013-8-7]

使用瑞士BAK设备焊接用于池塘、游泳池和游泳馆的塑料密封防水卷材

灵活和安全


TarpOn-Roof

人工池塘、游泳池和游泳馆都风靡一时!必须保证密封系统的安全性。
特别需要可靠的设备,不仅能完美焊接,而且在较大面积区域还可经济且符合人体工程学地进行作业。
BAK可提供适用于所有面积规格和材料的适当自动焊接设备。LarOn特别适用于大面积、平整底面的交叠焊接,正如游泳设施所需相同。
针对较小面积则可使用灵活的TarpOn-Roof和最新的RoofOn,它也可用于屋面系统。当底面不平整时,例如人工池塘、人工游泳湖或群落生态环境中,则使用在土木工程中常用的热楔自动设备:小巧方便的MiOn可完美配合底面地形,可靠且绝对密封地焊接塑料防水卷材。
针对连接处和细节部位的焊接,BAK提供有多种手动焊接设备及配套附件,例如风嘴或经典的BAK压力轮。


-不同底面上交叠焊接塑料密封防水卷材
-细节部位的焊接


-BAK解决方案
BAK提供多种热楔和组合式自动设备,用于焊接 HD-PE、PP、PVC 或 TPO 材料。
多种手动焊接设备使产品系列更加完善。


-使用自动设备可高效完成交叠焊接,带或不带检测通道
-检测设备用于检查拉力和密封性
-手动焊接设备和配件种类齐全


使用瑞士BAK设备可靠焊接用于密封饮用水储罐和鱼池的塑料防水卷材

多功能和可持续性


MiOn

对于饮用水储罐和鱼池的密封系统来说,其密封性极为重要。此类密封系统主要由 HD-PE、PP、PVC 或 TPO 材料制成。其焊接必须能长时间确保绝对密封,为保证密封系统的安全性必须要求可靠的设备,能够安全且快速经济地进行焊接。
小巧方便的MiOn可完美配合底面地形,可靠且长久密封地焊接塑料防水卷材。借助灵活的手动动焊枪RiOn可在墙壁上竖直和水平方向进行作业。


-不同底面上交叠焊接塑料密封防水卷材
-接口和细节部位的焊接


BAK解决方案
BAK提供多种热楔和组合式自动设备,用于焊接 HD-PE、PP、PVC 或 TPO 材料。
多种手动挤出焊枪和手动焊接设备使产品系列更加完善。


-焊接高效交叠焊缝的自动设备,带或不带检测通道
-手动挤出焊枪用于接口和细节部位的焊接
-手动焊接设备和配件种类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