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热风加热工业应用-纺织/医药
共阅[5323]次 日期:[2013-8-16]

热风技术在纺织业中的应用



布匹、针织布、编织物、机织物和毛毡-织造和精制加工所有纺织品的过程中热风技术都可以支持各个工序。

染色或清洗之后进行干燥时,热风尤其不可缺少,例如对功能性纺织品进行涂层时。不仅是在功能性服装上越来越流行嵌入或膜压胶合织物。而且在工业中也会用到此类纺织品,例如过滤设备。
 


聚丙烯和聚酯织物也用于散装商品包装上。它们将用热风焊接到快速运行的全自动设备上。此时BAK-HERZ加热器的高性能密度以及其高温能力就起到了作用。由此可更快地完成工序优化过程

BAK-HERZ解决方案
加热器、热风机、风机和诸如宽槽扁风嘴等附件-BAK-HERZ广泛的产品种类可针对纺织业中的干燥应用提供适合的设备。

 

热风技术在医药业中的应用



医药行业中可靠性和清洁性极为重要。安全的过程控制需要具有精确的可控性能。BAK-HERZ热风设备满足最严格的要求。它们被用于吸塑包装的成型和封口工序以及片剂或锭剂的干燥和平滑。 


BAK-HERZ解决方案
HERZ加热器和热风机用途广泛,能够满足可控性和温度稳定性方面的极高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