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屋面工程-平顶屋面施工
共阅[4072]次 日期:[2013-8-1]

使用瑞士BAK焊接设备在平屋顶上进行经济安全的焊接

经济和安全


LarOn

针对平屋顶上的PVC和TPO塑料防水卷材土工膜的交叠焊接,BAK提供了经济且符合人工工程学的热风自动设备。LarOn 可达到20米/分钟 的超高速度。归功于其可控制且可更改变的焊接参数,即使在恶劣的户外条件下,都能使平屋顶能够快速安全地完成密封。

针对很难够及的部位、临近墙缝、较小顶面以及小半径区域,则需要小巧方便的 RoofOn 和RoofOn-R。在真正对基础焊缝进行焊接之前,可使用拉力检测设备 TestOn检查连接质量。针对所有的细节工作,BAK均提供了经验证的手动焊接设备,尤其是Rion,其拥有极佳的耐用性和可靠性。


-在不同面积的PVC和TPO塑料防水卷材土工膜平屋顶上进行交叠焊接
-接口和细节处理


-BAK解决方案
使用BAK可靠的热风自动设备可经济且符合人体工程学地焊接塑料防水卷材土工膜。针对较小屋顶上的细节和难以够及的部位,有多种手动焊接设备及配套附件可供选用。


-配有控制工艺技术的热风自动设备实现可靠焊接
-为所有应用提供成套设备
-最高焊接速度
-使用寿命长且维护成本低



改性沥青的重叠焊接

无焰和经济




LarOn bitu 80-100mm

焊接沥青屋顶时,BAK证实了经济性和安全性并不矛盾:与明火焊接相反,LarOn bitu 80-10mm 可完全可靠地焊接改性沥青,并干净整洁地铺设。以其高达20米每分钟的焊接速度,它可极为经济地作业,而且此时仅需要一位操作者,而使用明火焊接时则需要两位。
    
对于操作者来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焊接方式也使工作十分舒适。针对细节作业,焊接沥青屋顶时也可使用BAK的手动焊接设备,例如强劲的ErOn其功率可达到3400W.

-焊接交叠铺放的沥青防水卷材
-接口和细节处理


-BAK解决方案
使用BAK设备可轻松安全地焊接改性沥青,用热风来替代明火。


-使用LarOn bitu 80-10mm安全无焰地焊接改性沥青
-用于细节部位的强劲手动焊接设备
-配套附件